粱里昂

小清新纯爱写手

〈丧病脑洞两个〉

·
其实最想要路边的ATM提奶机。里面关着被雌化的会产汝的男性。

一刷卡,机器打开就是汝房。取nai有严格规定,只许动嘴吸,不许动手,否则要扣除信用额度。但是人类嘛,总有些特别财大气粗的,吸爽了上手想揉出更多nai,还不担心扣除信用额度。真让人羡慕。

取乃量是按价格走的,经常出现有客户吸干一台机器里的两个汝房,只好打出“本机暂停取乃”的标识,然后从旁边的营业点调换一个人过来。

·
其次,就像去机器取钱一样,人在刷卡之前,永远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汝房。

也许是雄性感十足的肌肉乃,这类占的比重多,比较耐吸耐嘬。

也许是有些下垂、阅尽千帆的熟龄乃,虽然不算精神, 但是风韵犹存。

也许是新入行的小嫩“牛”,汝房娇娇的,蛮挺翘。运气好的话,还可以吸到初乳。

也许会吸到汝头内陷的,要用舌头勾、用嘴用力吸,乃头才会怯怯地挺出来。

·
服务行业其实很不好干,每周的身体检查自然不必说。在工作日,每接待完一位客人,机器后面的美人们,就要手脚麻利地给自己汝头消毒、清洁,以服务下一位客人。

这种事大家一定可以理解:涨乃的胸部刚被温热的口腔一通欺负,马上又要接受清洁时酒精挥发的凉意,冻得汝头缩成一团,汝晕都皱巴巴了。被凉到也只能忍耐着不能出声,等着下一位客户给他暖暖。

他们最大的愿望,是总公司尽快研发好一点的消毒液,最好对皮肤的刺激能小一点。

·
下班以后的乃子还不能休息,美人们得躺着或半躺着,给自己敷修护汝膜。否则按这种工作量,神仙汝头也扛不住。好在汝膜是公司统一发放的,不需要额外开销。

敷汝膜的时间里,美人们会聊起白天的工作,第几位客户特别温柔;哪位客户的虎牙把他刮疼;哪位客户太会吸,把他吸得差点叫chuang;哪位客户嘴里烟味太重,害他清洁很多遍。

如此种种。

今天也是黑心老板粱粱。(但是有好好考虑他们的身心健康哟。)

旒里欧其实是刷屏小号啦:

本黑心商人想开发omega汁贩售机。


高价,财大气粗的beta可以买。


beta付钱就可以伸进软软滑滑的**里,但是不准有其他多余动作。


然后边走路边舔手指头,体会信息素和心动感觉。就像我们小时候吃糖葫芦一样。


alpha不给买。因为当街发情违反治安罪。他们气得想扒开贩售机,也不卖。


患上omega汁成瘾症的病人,在医院互相交流哪个街区的omega汁最甜,哪个街区最骚。


omega汁……多少beta为之倾家荡产。贩售机前排长队等候的beta,井然有序。


以及多少人的童年梦想就是将来可以喝完全国每一台贩售机的汁。


但他们太年轻,本公司的贩售机,常换常新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9)